麥當那早午餐

🏚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183號  🅰🅼 05:30 - 🅿🅼 02:00 📱 03 493 0787
 
從美食社團上看到新開的早午餐
現在看早午餐很習慣看…有沒有厚牛堡
一看有…恩!就決定是你了
這家早午餐位於新明夜市前門
高雄海産粥旁
剛停好車・年輕的闆娘就來個可愛親切的微笑
一開始印象就不錯啦!
店門設計的蠻可愛又顯目
進到店裡櫃台上有做好的三明治
這三明治包裝的好精緻
趕時間的朋友可以直接挑選嗄意呷A.
櫃台正前面方有大大的價目表
方便客人一目瞭然找到自己想吃的餐點
價位平實.蠻多樣選擇可選的!
 
 
趁著老闆在煎我的厚牛,
不影響別人的情況下
逛一下店內擺設
進到內用區小黑板上寫著餐具.醬料自取
店內的擺設搭配燈光
讓人感覺舒服.第一眼看真的蠻漂亮的
店內一位大姐,應該是闆嬤
超親切的看我一直站著,請我坐著等
整體服務態度 100分!!
 
今天點的是厚牛堡和厚牛軟法
現在點餐有送飲料唷!
紅茶.奶茶.綠茶.豆漿可選
拿到餐點一打開,這牛肉不錯,達厚牛堡的理想厚度,及格!
漢堡真的很適合搭配花生醬,好吃。
 
再打開我的軟法…哇哇哇!
我傻眼了…這軟法也太大個了吧!
這夠我撐到晚上了
對了!他們家的牛肉
牛味蠻重的,吃到最後面,其實有點腥
如果能改善,真的就太棒了
 
軟法的麵包配上花生醬也好搭呀
蕃茄片也很甜.很新鮮.
生菜也不錯,不會像一些早餐點生菜爛爛的
奶茶屬於茶位比較重的口感,這哇嗄意!
 
而且店家很貼心,怕騎車途中倒掉,還用膠帶封住蓋子!
 
店內配合環保愛地球,不提供吸管哦!
整體來說都不錯,
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
牛肉味及我的軟法上面的起司…
整片黏在外帶紙上面了
建議店家可以使用盒裝比較不會黏住
這樣真的就超級完美了!
 
 
 
arrow
arrow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