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562號

 中午12:00 – 晚上11:00

📱 0922 296 669

 

這家店位在公路便當旁

本來是通訊行改成甜品店

這家豆花在美食團裡蠻熱門的

今天下午就來去嘗嘗

特別點了三種不同口味的豆花

我.媽媽.兒子一人一碗

恩…恩……恩……

undefined

 

🅰傳統豆花 $50

加了紅豆.花生.大紅豆

豆花方面就普普通通

和一般豆花沒什麼差別

紅豆.大紅豆不知道是不是冰太久

吃起來有明顯的「冰箱味」😱

而且…好硬.連應該軟綿的花生也好硬 😭

 

undefined

🅱仙草豆花 $50

這個吼…我承認是我的錯!

點之前只看上面的口味和價位

沒有仔細看旁邊的大DM

一直以為仙草豆花會是和一般買的一樣

豆花+仙草…原來是一整塊黑黑的仙草

加了薏仁.花生.QQ

仙草…吃到最後仍吃不出來自己吃的是什麼

跟我們買農會的仙草…完全不一樣

薏仁全黏在一起…一樣好硬!😭

undefined

🅲三色豆花 $50?!

這杯很奇怪…我明明只加了一個料「珍珠」

怎麼也算我50?!

這杯我家那沒神經的孩子吃的…

他覺得和別家三色豆花一樣沒什麼差別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每杯點完後,往旁邊看介紹才發現…

原來這家和別家不一樣

其它家都是一杯豆花可以選三個料

而這家只可以加兩種料

多加一種要加5元

所以…45元的豆花…

因為我沒看清楚…加上店員問還有咧

就很自動的加到三種了😭

這家回頭率…0

沒有特別吸引我想再買的慾望…

真的不太懂…是我們家太挑…

怎麼別人推的…我都遇到雷呀😱

 

arrow
arrow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