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png

無招牌隱藏麵飯館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長江路15號

營業時間:早上 10點 至 晚上 10點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MIKO 每次經過路過,但沒有停下來吃過的飯麵館

這家飯麵館是由一位阿姨努力經營的哦

1.png

從中壢火車站(前站)出來後右轉,一直走到第二個路口左轉,位於一家水果行對面

MIKO 經過好幾次,都因為看起來舊舊的,所以沒有停下來品嘗看看

今天在社團找尋中午該吃什麼,無意翻到這間的介紹文

就想來品嘗一下啦!

2.png

在現在一個便當就要七八十元的年代,一進店內看到那上面的豬腳飯

竟然只要 60元??炒飯、炒麵都不到50元…魯肉飯竟然還有 …30元的存在??

這這這……太佛心了吧!

MIKO 今天的目標是他們的魯肉飯,和阿姨點完魯肉飯後

想到大家都說阿姨家的豬腳很好吃

就詢問一下阿姨豬腳可以單買一份嗎?

阿姨表示,一份是100元

MIKO 就點了一份來嘗嘗,自己吃不完,家人也會幫忙解決 

13.png

旁邊的桌上有魯好的配菜

每一個都覺得好入味的感覺哦!

12.png

噹噹!!今天的主角便宜的魯肉飯,當看到阿姨是用便當盒裝時,我真的有點傻眼

回家打開便當看了.更傻眼,這麼一大盒,才30元?才30元!才30元呀呀呀(尖叫中

每樣菜都感覺好下飯呀

5.png

MIKO 先把上面的配菜放在旁邊,當然要先來嘗一口啦!

只有一個字『讚』!

飯粒粒分明,不像有些便當的飯黏在一起軟爛,沾上魯肉和魯汁

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魯肉也不死鹹,這讓我想到小時候阿婆煮的魯肉了

6.png

 MIKO 在把魯肉拌在飯上時,發現下面藏了一樣配菜

噫?這不是南瓜嗎?

南瓜保有原本的甜味.煮到很軟嫩,在一口魯肉飯後吃一口,真的很不錯!

甜甜的口感,完全就是飯後甜點呀 XD

7.png

魯肉飯不可缺少的配菜『油豆腐』 

油豆腐魯的剛剛好,MIKO 一開始把他夾一小口起來

看豆腐裡面白白的,還在想是不是會沒有味道呢

但這是多慮了,這油豆腐雖然裡面還是呈現白色

可是一口咬下去時,外皮的魯汁也剛好隨著滲透進豆腐裡

不死鹹又入味有嚼勁的口感,真的不錯吃

8.png

這個魯肉飯今天的配菜,真的讓 MIKO 都超愛的

這個筍片,完全就是滷的超對味

這完全就是……就是……家常菜了嘛

筍子咬下去時那脆脆的感覺,配上白飯………好吃

9.png

這個紅蘿蔔也是,滷的超級入味

軟嫩的口感,像是我們一般吃咖哩飯時那樣的FU

很好入口消化

10.png

一開始以為這玻璃菜怎麼生生的感覺

好像是只有炒一下的FU

夾起來靠近嘴巴才發現…

不對!這不是炒的,這是泡菜呀!

我們傳統的台式泡菜呀呀呀呀!

在這種夏天,一口這樣酸酸脆脆的泡菜好幸福

泡菜的醋汁有稍稍沾在飯上面

那樣的口感就好像我們吃壽司飯的FU

 

11.png

這個!這個!!這個!!!

MIKO 一開便當看到有這個滷到透紅的蘿蔔,就超級興奮的啦

我超級無敵愛吃這樣的滷蘿蔔

小時候在幼稚園時,中午每次都期待廚房阿姨有燉這道菜

咬下一口,那童年的回憶又跑出來了

完全入味不說,軟嫩的口感,加上和紅蘿蔔一起燉煮的自然甜味

嗚嗚…我超想回去和阿姨說可以多給我幾塊這個蘿蔔嘛 Q.Q

 

 

4.png

噹噹,再來另一個主角『豬腳』出場

我真的被這幾塊豬腳給嚇到了

本來想,應該是只有小小一圈一圈吧

但看到阿姨用圓盒裝一大碗時……我發覺…阿姨你也給我太多了吧!

這樣總共有四大塊的豬腳,只要 100元!! 只要 100元!只要 100元!

我真的覺得……阿姨你真的人太好了

回家倒在大碗公裡,竟然裝到快滿出來

每個豬腳都超級無敵大個

而且每個豬腳都超級超級超級漂亮的啦!

我邊倒出來邊懷疑,這真的只要 100元而以嗎?

3.png

一倒出來就發現這個啦!豬蹄的的部份

MIKO 每次家裡用豬腳,那四隻豬蹄一定是被我搶先吃光光

立馬先把這塊滷的超漂亮的豬蹄拿出來咬一口嘗嘗他的味道

有些豬腳店,他們的豬腳雖然外面很漂亮

但裡面完全沒入味

姨他用的豬腳,完全就是……我們家裡自己用的口感呀

味道完全滲透進去,可是不死鹹

豬腳的嚼勁和一般用到爛爛的豬腳完全不一樣

這Q彈的口感,讓我吃的超級滿足的啦

重點是完全沒有豬腥味在裡面哦

這一份 100元真的很划算!

 

看社團有篇說阿姨都不會笑,不親切

可是MIKO 今天去,阿姨很親切的問 MIKO 要吃什麼?

邊用餐點,邊和 MIKO 親切的聊天

完全就是像媽媽一樣的自然親切啊

而且阿姨蠻有趣的和我說:感覺我很面善?

XD~~人家才第一次來耶!

難道是逛 SOGO時有看過我嗎 XD~~~~

 

MIKO 在中壢好久沒有吃到吃完便當完全沒有味精在口中那種感覺了

阿姨家的每樣配菜和豬腳、魯肉.感覺的出來很用心在做

不會因為價錢的關係,就隨便用用給客人

完全就是像自己家的飯菜一樣不多加太多的味精提味

健康、好吃!真的很值得大家去嘗嘗!!

這樣健康好吃的食物,又這樣有善的價格

大家是不是該多多支持呢??

 

無招牌隱藏麵飯館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長江路15號

營業時間:早上 10點 至 晚上 10點

 

arrow
arrow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