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城市漢堡 - 中壢幸福店 HAPPY CITY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福州二街377號

營業時間:5:00 - 13:00

訂購專線:03-462-6695

 

二訪城市漢堡,今天嘗了他的另三個餐點唷!

下面再慢慢和大家介紹

 

今天有個額外的發現就是……

20.jpg

 

剛好看到老闆在幫客人煮拿鐵,看了一下他用的牛奶/,是『戀』職人鮮奶呀!

這款鮮奶 MIKO 超級嗄意的啦!

現在的販賣機茶品也都是用戀的鮮奶耶!

 

和老闆說我嗄意他用的這款鮮奶

老闆回我一句,讓我更激動的是……

21.jpg

他們家的咖啡豆.咖啡豆,咖啡豆,竟然是竟然是竟然是……星巴克的耶!

吼!老闆你真的要給我把店撐住吼!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早餐店的咖啡豆用『星巴克』的啦!

 

這家老闆果然『怪怪的』 XD

好啦!所以我直接和老闆訂了明天的早餐了 Q.Q

17.jpg

來來來!來介紹今天 MIKO  點的餐點

今天不是吃花生漢八嗄啦!

今天 MIKO  吃的是這個 燒肉鮮蔬捲餅

 

14.jpg

看看這滿滿的生菜

裡面加著滿滿的燒肉(抱歉!捲餅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攤開來再包回去呀)

他們家的捲餅很特別唷!

外型有那種像洋芋片的外型,很特別

配著生菜吃,餅皮屬於鹹鹹的,單吃也很好吃、很香哦

他的燒肉醬汁有一點小鹹,醬汁很多吶!

如果把醬汁改淡一點.會更好吃哦

另外 MIKO 發現…不知道是不是 MIKO 外帶回來的關係,

燒肉醬都流在底部了.餅皮吃到最後就變的蠻鹹的了!

15.jpg

再來是媽媽的板烤雞腿功夫堡

對他們家的功夫堡,媽媽也是讚不絕口

18.jpg

但不知道是不是媽媽嘴太挑了嗎

她只吃把麵包吃完,肉就沒吃了

媽媽說,這雞的感覺有點像是冷凍雞的感覺,吃起來不太好吃

醬料有點辣(麥當勞的板烤醬也有點辣呀)

明天要再來問問老闆雞肉的部份了!

16.jpg

再來是小子吃的德州雞柳堡

忘了幫小子換成功夫堡的麵皮,還是選一般美式漢堡的麵皮給他吃

 

 

19.jpg

雞柳堡裡面有兩條超大塊,炸的超香脆的雞柳條

裡面加著蕃茄和生菜,吃起來很好吃,很順口的哦!

 

今天點了三樣餐點.有兩項餐點覺得可以請店家稍稍改進

明天再來去嘗另一款餐點和喝喝他們家的【榛果拿鐵】囉!

 

城市漢堡 - 中壢幸福店 HAPPY CITY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福州二街377號

營業時間:5:00 - 13:00

訂購專線:03-462-6695

 

 

arrow
arrow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